2024爱国演讲稿:祖国在我心中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我们都是炎黄子孙,都是龙的传人。当你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当听说从前我们中国被外国侵略的时候在得知中国又有日新月异的成就时,你的心中是否会涌起爱国之情呢?我想会的。因为我们都是炎黄子孙,都是龙的传人。
中华人民像一头从噩梦中奋起的雄狮,从耻辱和不幸中奋起,迎来新的辉煌!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在广大劳动人民的辛勤耕耘下,无论军事,科技政治,体育我们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在刚刚结束的北极奥运会上,体育健儿们凭借“十年磨剑”使中国加入体育强国之列五星红旗一次次飘扬在自己家门口的赛场,你真的你是否会感到异常的自豪和骄傲。
祖国是东方的明珠,是奋起的雄狮,是刚刚升起的烈日。祖国在你心中在我心中,永远在大家心中!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