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爱国演讲稿:祖国在我心中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祖国在我心中》。
在广袤的神州大地上,有一个古老文眀的世界,它山川秀美,景色如画,那就是我们最亲爱的祖国。
我爱你,我们的祖国!我爱你的绝美风景,锦绣山河。
“长江,长地,黄河,黄山,在我的心中重千斤,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心中一样亲”每当唱起《我的中国》这首歌时,我会想起我们伟大的祖国。
川流不息的黄河,奔腾大海,仿佛在说那5020xx年的历史:佛教圣地布达拉宫,历经了数千年的风霜风雪,依然雄壮巍峨;五岳之尊,泰山高耸入,雄伟屹立在那茫茫的齐鲁大地上,如同5020xx年,华夏文化薪火相传,绵延不绝;还有那一望无际的草原,如此壮美辽阔,气势磅礴,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宛如一幅多彩的画卷,这就是我们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的大江好山,绮丽景色,更爱祖国的百折不挠,英雄豪气。
曾几何时,我们的祖国也曾经沧桑历经千年百难,这是用我们的心血是成的结果。
看,今天的祖国,国产大飞机,高铁已经使出我们的大门。
这就是伟大的祖国,我想大声对你说:“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的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