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从小就热爱读书,我常听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一本好书就像磁铁一样深深吸引着我,使我爱不释手。
记得有一次,我订的《我们爱科学》来了,妈妈刚把书拿进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抢过来津津有味读了起来,直到妈妈催促“莫艺煊,十一点了,该睡觉了。”我才及不情愿的放下书,无可奈何的走到床边,可心里总想着故事情节,我灵光一闪,想出了一条“妙计”。我听到妈妈好像睡着了,我蹑手蹑脚的跑到客厅,把书和手电拿到床上,打开手电筒看起书来,看到搞笑处,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笑声把妈妈吵醒了,妈妈问道:“莫艺煊,你在笑什么?”我一听,“哎呀,妈妈生气了。”我赶紧把书收起来。妈妈过来侦察了一番没有发现可疑迹象,转身走了,吓死我了,要是发现可就惨了。
读书是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让我的说话也有了魅力,也让我的“小词典”里面的词汇量越来越大。读书使我的童年增添了许多乐趣,也给我的童年带来了许多光彩。“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句名言一直激励着我,让我快乐的读书,让我的知识更加渊博。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