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书,如甘露,滋润着我的心。而我是一只小鸟,在书本的天空中自由飞翔;我也是一条小鱼,在书海中自由游动。今天我就来讲读书的故事。
周一作业很少,我就想:反正作业这么少,以后再做吧!然后,我从书包里找到了同学借的书—— 《史上最短的三八线》。迅速打开书,一页,两页,我像一只饿狼,贪婪地“吃”。
“萨沙武贾西奇,”我警觉起来,好像听到了父亲的钥匙声。我立刻把书放在沙发枕头下,拿出作业,认真写了起来。不出我所料,爸爸真的回来了。
8点多,爸爸看到我作业还没写完,很认真的问我:“你去哪里玩了?我8点还没写完作业?”我不敢说:“我哪儿也没去,一回家就写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爸居然看到了《史上最短的三八线》。“你一定在读这本书。信不信我撕了?”爸爸严肃地对我说。爸爸的表情差点吓到我。然后他去找我的书包,但他把它撕成了几块。他还说:“以后不许看课外书,不许去图书馆借书。你会看到一个又一个。”
这几天在看一本书《格林童话》,书中主角的悲惨经历经常让我热泪盈眶。昨天我爸差点找到这本书!
“一天没有书,百事可笑。”确实如此。整天不看书,浑身不舒服。书,你为我打开了知识的大门,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