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小时候经常生病。生病在家休息的时候,总是让妈妈给我买书看。有时候听妈妈讲故事就睡着了。
三年级的时候,我让我妈给我买《三国演义》。我妈不但不肯买,还骂我。最后,我下定决心攒零花钱。我买了回来赶紧藏起来,免得让我妈发现。我在期待假期的到来,这一天终于来了。于是我找借口每天晚上读《三国演义》。看完三国,很有启发。后来又看了《红楼梦》,补充了一些知识。
这时候该开学了,只能偶尔挤出点时间随意翻翻。一翻起来就想起了三国里的人物,刘备、关羽、张飞、孔明、徐庶、曹操、曹冲、孙权、周瑜、张昭等等,这些我永远不会忘记。有更多的时间!有足够的时间让我多读一些历史书,让我多了解一些知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