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我的成长过成中,书是我一身的伙伴,它是我们的老师是我们的亲人,接下来我就说说我成长中的读书故事。
在我五岁那年妈妈一给我买了一本《幼儿画报》我在那认认真真的看着《幼儿画报》,一下子就看入迷了,妈妈叫我吃饭我吃饭我也不应她不管妈妈怎么叫,只到爸爸上来妈妈跟爸爸说我不下来吃饭就马上把我的书拿走,叫我马上下楼吃饭没办法我只好下楼了。一吃完我就马上跑过去把书拿过来,继续在那“津津有味”的看着书,一直看了八点多,就睡了。
在书的世界里我学会了很多的知识,比如关于植物的知识,动物的知识……在书中学的东西是无限的,只要你认真读书就可以学到更多知识了,这是我读书的体会。
读书,书中你想要知道得知识,读书就是一种快了。让我一起爱读书,让书成为我们的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