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小女孩,我不爱说话,但我很爱读书。在书中,我欣赏着美妙的童话故事,探索神秘的宇宙世界。
从我记事起,妈妈就给我买了很多童书,有注音版的《西游记》、《安徒生童话》等,我看得很认真,从书中我找到了很多乐趣。再长大些时,妈妈又给我买来了《笨狼的故事》、《爱的教育》等书,这些书是我的良师益友,教会了我很多道理,受益匪浅。现在妈妈又给我买了《三国演义》、《红楼梦》等名著,我都认真的读了。我爱读书,这些书就是我的好朋友,伴我度过每个春夏秋冬。
我爱读书,喜欢从书中汲取知识,我爱读书,喜欢书中的美妙世界。我喜欢遨游在无边无际的书海里,去探索,去感受。我爱读书,更爱读好书,它们是我的良师益友,给予我无限智慧,让我充满温暖,是我形影不离的亲密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