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兔年已经接近岁末,我们马上将要迎来崭新的一年,今年的岁末,有两场雪花的飘落,瑞雪兆丰年,心中满怀希望,憧憬着明年的成功与幸福!
即将过去的20xx年里,一高学子共同努力,创造了令人瞩目的辉煌,一高正如一轮红日,冉冉升走,20xx年,我们有过成功,也浸润了无数的汗水,新的一年,我们整装待发,过去已成为历史,明天靠我们自己把握。
新年新气象,新,就是与旧不同;新,就是变化;新,就是进取;新,就是发展,就是创造;我们要与旧不同,改变自己的懒散,颓废,树立明确的目标。我们要变化,改变不好的不科学的学习习惯,自主探究适合自己的方法并努力改变,我们需要时时进取,不服输,不退缩,勇往直前。
20xx年夏天,我们高三的学子要迎来人生的一个关键时刻,寒窗苦读,为的就是来年六月能够点燃希望,放飞梦想,在这岁末的寒冬,我们铆足了劲儿,加快步伐,稳步前时,头迎风雪,全然无畏。是啊,心怀梦想,志存高远的人又怎会畏惧自然的考验?新年开始了,时间的步调将会越来越快;挑战的时刻会越来越近了!每天问问自己,我准备好了吗?时刻回顾,今天我收获了什么,又还有哪些漏洞需要去填补,复习备考的过程是艰辛的,是磨砺人的意志,考验人的心态的,但更是一砖一瓦的积累所组成的。只要我们踏实走好每一步,弄透每一个细节,保持积极的心态,每一天会变的充实而满足。通往成功的路上,也许荆棘满布,也许天石拦路,但努力过,奋斗过,我们定会有收获。
我们是等待破茧的蛹,我们是准备的接受6月洗礼的海燕,我们不惧风雨,我们不畏疼痛,夸父逐月,道渴而死,精卫填海,矢志不渝。奋斗吧,为了我们的梦想,为了我们的青春,待六月烂漫时,共创母校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