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全体六年级学生最终一次站在育红小学的操场上进行庄重的升旗仪式,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无比感动的。6年的步履塌实而又匆忙;6年的道路坎坷而又艰辛;6年的汗水辛苦而又欢乐。
在这里,你们不仅长了身体,也长了才智。这里,就如一片蓬蓬勃勃的原野。春天,你们来到了这里,在这里生根、发芽,淅淅沥沥的雨声,就是教师对你们的谆谆教导,除了学到丰富的学问,更懂得了修身之道、立身之本,明白了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的光芒历史,还了解了地球村,把目光投向浩瀚的宇宙。
回望六年的学习生活,时而优厚,时而冷淡;时而给你们力气,使你们积极向上,时而给你们挫折,使你们消极绝望;时而你们的心空升起一轮太阳,时而你们的脑际拂过一抹阴影……但这一切的一切,对你们来说都是值得珍藏一生的财宝。
六年时间很快过去了,你们马上离开母校,但我想你们的记忆不会离开。你们选择连续学习的学校虽然不同,但你们为将来拼搏,为母校增光的信念是全都的。你们将在新的学校努力刻苦学习,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材,让学校和各位教师感到骄傲。昨天,你们沉醉在艰辛的喜悦,收获了无穷的阅历而微笑;今日,你们身体布满了沸腾的血液,压抑了离别时的愁闷;而明天,你们就要朝着自己崭新的幻想,制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最终,我代表母校的全部师生祝愿你们的明天更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