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我短暂的童年记忆中,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节日。每一个节日的到来,都会令我兴奋好几天呢!其中有一个节日也是我的最爱之一,它就是植树节。
阳春三月,伴随着绵绵细雨,春姑娘总会如期地迈着轻盈的脚步消消地来到我们的身边。柳叶儿偷偷地抽出了新嫩的绿芽,草儿也调皮地露出了可爱的小脑袋……大地一派生机勃勃。每到这个时候,我们都会有组织或自发地来到山间,河边儿或地头儿,为大自然的美描上自己浓重的一笔。“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伴着这轻快的歌声,我们来到了植树的小山坡。同学们有的挖树坑,有的铲土,有的搬树苗,还有的拿着水桶到河边去打水……大家干得热火朝天,谁也不甘落后。看,班长干得多认真呀!她弓着腰,弯着腿,手里拿着小锹,正一锹一锹地给小树苗添土呢。然后,我慢慢地把水倒进土里,小树苗喝饱了水,在微风中摇曳,好像在说:“谢谢你们,我一定会长成苍天大树,为大地增添生机。”
我爱植树节。只要我们每个人都种一棵树,那我们的地球妈妈将会变得更加美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