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演讲稿300字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五月的第二周,我忘不了这一天。虽然没有固定的日期,虽然不属于我,但是属于我喜欢的人,也属于我喜欢的人,——妈妈。有人说,世界上最伟大的女人是母亲,世界上最善良的声音是母亲的呼唤。妈妈给了我生命,温暖,快乐的成长。
让我们为妈妈过一个节日吧!她从来不在她妈妈生日那天吃蛋糕。然后在母亲节给我们最喜欢的妈妈一个惊喜!我们没有经济来源,不能给妈妈加一件华丽的礼服,也不能给妈妈办派对。但是我们有爱,这是任何人都不能给予的最真诚的礼物。我相信我心里的这个表情会让我妈开心的。5月14日,我得知这是母亲节。很激动,但是妈妈的脸上没有表现出喜悦,那么平静,那么慈爱。我理解。你不想让我们担心你。妈妈!你只是付出又付出,你已经老了。妈妈!你只是努力工作,背驼着。但是我不甘心!母亲也值得爱。中午妈妈还在厨房忙。我用零花钱买了一大瓶橘子水,提议给我妈敬酒。
他们说要送个礼物,我考虑了一下。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寄贺卡。没有新的想法。大家发贺卡太普遍了。中午没睡,下午考试。我趁着这个时间做了一个纸马(我妈是马的),刚好在美术课上学过。毕竟我忘了纸马就像刚出生一样,摇摇晃晃,站不稳,头还歪着。我把纸马送出去了,妈妈被它滑稽的样子逗乐了,我也跟着笑了。我妈欣赏完之后,把它放在客厅最显眼的地方。我知道我妈这样做是什么意思,无法用语言表达。母亲笑了,脸上光彩照人。吃饭的时候,我对坐在我旁边的妈妈说: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转身对奶奶说:祝妈妈节日快乐!全家人都笑了。今天是5月16日。前天母亲节,我还徘徊了很久。我的心澎湃。我已经表达了对母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