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演讲稿3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母亲节,一个多么神圣的日子,对于天下千千万万的母亲,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在心里思索着,该为您准备什么样的礼物,在此之前,请接受我的一封信.
自从我落地的那一瞬间,您成了一位母亲,从此担起了母亲所有的责任,付出母亲所有的心血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小时候的我什么都靠您,我的心情您都知道得一清二楚,您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一棵大树、一座港湾,靠在您背上真舒服,倚在您身上真温暖当风雨来时,我明白:躲在您怀里最安全,风也进不来,雨也打不着.
我知道:也许鸟儿报答不了蓝天对它的恩惠;也许世间的每一棵小草都报答不了春晖的哺育之恩;也许天底下所有的子女都报答不了母亲无私的爱母亲曾给予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整个世界也许我们欠母亲的太多太多,也许今生也无法还清;也许几栋楼房、几辆汽车也无济于事,但我会给您温暖,让您感到欣慰.
没有您就没有我,谢谢您,给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
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