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演讲稿300字
亲爱的学生们,亲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
世界上有一个人最爱我们,她是一个慈母。母亲给了我们明亮的眼睛,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更好的生活。我做了一个完美的决定来报答我的母亲。
妈妈平时不是做很多家务吗?我会为她做的。我做家务累了。我想起一件事:我6岁的时候,吃了太多酸奶,发烧呕吐。我一直呕吐到凌晨两点,因为是冬天,妈妈不得不抱着我送我去医院让医生看病。当时外面在下雪,路上泥泞,寒风刺骨。妈妈很小心,如果她不小心就会滑倒。我妈妈费了很大的劲才把我送到医院。我打针吃药,妈妈陪我到天亮。
我还为妈妈做了一张贺卡:前面左上角是一个丝带做的蝴蝶结,下面是彩虹,彩虹下面是一颗有翅膀的心。左半句是献给妈妈的诗。右边是用亮晶晶的彩纸剪的心形,很开心。里面是我对妈妈的祝福: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下面是一个小女孩许愿。
为了表达对妈妈深深的爱,我为妈妈唱了一首《感恩的心》。唱完这首歌,我看到妈妈眼里闪着晶莹的泪光。
其实不只是在母亲剧情日,我们要时刻关心和孝敬母亲。母亲节过后,我们要学会感恩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