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演讲稿300字
今天是母亲节。我参加了译林的“我给妈妈做蛋糕”活动。老师首先给我们讲了一个关于母亲的故事。听完之后,我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
接下来,我们进入主题——做蛋糕。老师给了大家一块面包,蛋糕师傅先告诉我们做蛋糕的步骤,然后轮到我们动手。我先把奶油挤在面包上,用刀刮去。接下来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在蛋糕上用不同颜色和口味的奶油画出可爱的图案。我用蓝莓奶油涂头发,用巧克力奶油涂眼睛,最后用草莓奶油涂口鼻。这样,一个小蛋糕就完成了。
我把它给了我最喜欢的妈妈。虽然蛋糕不太好看,但我妈说:“你自己做的蛋糕比你买的那个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