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演讲稿300字
尊敬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感恩母亲。
母亲给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让我体验人生的喜怒哀乐,让我幸福的生活。
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妈妈,她很疼爱我,但有时她也会严厉的批评我,所以我们之间会有冲突。但之后,她还是会像以前一样爱我。
我小的时候,妈妈是我的第一个教练。当我一次又一次跌倒时,是妈妈耐心的鼓励使我学会了走路。
我的妈妈是我的导师。放学回家后,妈妈总是督促我在去玩之前完成作业;当我坐在电视机前,沉迷于《西游记》、《白雪公主》,舍不得离开的时候,母亲严厉的面孔就会出现,我不得不和可爱的白雪公主说再见。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宽容的母亲。
当我做错事情,因为害怕选择逃避的时候,妈妈就像一个哲学家一样,告诉我许多人生道理:错误是可以改正的,只要改正过来,还是一个好孩子!听到妈妈的话,我会充满勇气,然后擦干眼泪,面对现实,改正自己的错误。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
爸爸出去工作了,妈妈不仅要忙于田间的工作,还要做家务,同时还要照顾我们。我们想为妈妈分担,但是妈妈说:学习重要,去做作业吧!看着妈妈瘦削的身影,我想对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休息一下吧。但是,我连谢谢都没有说出口,我为自己感到愧疚。
妈妈,我爱你!我决心用我的努力、勤奋和优异的成绩回报你。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