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演讲稿300字
亲爱的学生们,亲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
今天是母亲节,我盘算着送给母亲什么礼物。上次妇女节送的是我亲手做的工艺品,这一次可不行了,得有一点新意;自己的零用钱也不多,想买一只蛋糕也不能够;烧几只菜让母亲吃,可是我只会烧青菜汤……好,我去街上买一束花,画一张贺卡。
放学回家以后,我拿上自己的零花钱就走到附近的一家花店去买花了。刚进门,我就对老板说:“我要买一束康乃馨送给母亲。”老板走上前给我选了三种不同颜色的康乃馨:红边白底的,全是深红色的,全是紫色的。我看了又看,觉得红边白底的康乃馨比较好看,就问价钱。老板爽快地说:“这一束一元五角。”我想不贵,立刻掏出钱给了他。然后,我拿了花就急匆匆地回家去了。
来到家里,我找来了一张硬板纸,然后用剪刀剪了一只翅膀的形状,下面留了一个柄,这样可以拿。我又拿来了水彩笔,用红色的笔写了七个大字:母亲,母亲节快乐!我再拿起黄色笔画了一片繁星,接着用绿色笔画了一片草地,最后画了一颗爱心。
“嘟嘟……”随着一阵响亮的嗽叭声,母亲骑着电动车回来了。我马上拿起花和贺卡跑下楼去,走到母亲身前,大声说:“祝母亲母亲节快乐!”并把手中的花和贺卡放到母亲的手里。母亲笑着夸奖我:“小燕真是长大懂事了,真是一个好孩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