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去非常地爱您,我每天都向您要那么多的钱,买这个、买那个。怪怪不得,我们家存不多钱。我终于知道了,原来是我每天都乱花钱。
平时,我的成绩主要稍微的下降一点您就那么的对我,不让看电视,不让玩电玩,不让下楼玩,还得天天挨训斥。但是您说我的时候,我还有一点不服气,为什么我不能变成您的妈妈,天天听唠叨,烦都快烦死了。成天的不让干这个不让干那个的,周末还报那么多的补习班。但是我知道您是为我好,如果没有那么多的补习班我考试怎么能考好;如果没有那么多的唠叨我怎能追求上进;如果没有考试之后没有的批评,我怎么能考的更好;如果......
妈妈我再也不会让您生气了,听说生气不好,容易长皱纹。您还记得上一次吗?我下楼买了一包零食,刚好被您发现了,我就连忙把零食放进衣服里,结果被您发现了。当时我非常的委屈,可是回过头来一想,我也有错。妈妈也是为我好,如果我吃了这些不良的小食品的话说不定就会发烧、感冒。
谢谢妈妈这些年的照顾,我长大了一定回报您。所以我要加紧学习,勤奋学习,追求上进。
我永远爱您,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