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演讲稿300字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所以我用爱制作手工来回报我的妈妈。
今天我来到小桔灯,老师说:"今天是5月13日母亲节,我们要给妈妈写贺卡,又要拍卖礼物。"拍卖完,老师就让我们写贺卡,贺卡写完了。
第二个就是用手工来做花。老师说:"等一下就把工具发给你们去做花。"老师把工具给了我们,我说:"老师,我的纸是长方形,不能裁成三角形。"老师拿起我的纸说:"我来帮你裁成正方形,再裁成三角形。"裁好了,大家都在找剪刀。有的人说的说笑的笑,有的人在剪,有的人在找剪刀。我又不会剪,老师又来帮我剪。我看了看老师怎么剪的,老师说:"我帮你剪了这一次,我就不帮你剪了。你自己剪的才有心意。"我说:"好的。"我剪完了,剪出了个榴莲形的,大家哈哈大笑。
第三步是把正方形折成的下面一部分做棍子,大家的花做完了,老师还拍了照片。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