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最崇高的爱是母爱。无私,因为她的爱不需要回报;伟大是因为她的爱平凡、平凡、单纯;高贵是因为她的爱化作了生命的乳汁,哺育着我,我的生命延续着,蓬勃着,灿烂着。母亲的身体闪着明亮温暖的光。她的双臂像一个温暖的摇篮。我躺在这个“摇篮”里,静静地睡着。
母亲是一盏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照亮我的灵魂,照亮我灵魂的窗户。
母爱不需要用言语来赞美,不能用金钱来交换;是雨水滋润着我们,是月光照耀着我们。
回忆电视前的母爱场景:风雨中送伞的母亲;临死前照顾她的母亲;母亲护送她去学校;妈妈在游戏外面等着。她的一举一动都闪烁着温暖的光芒,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
唠叨也是一种母爱!
我妈唠唠叨叨要我加件衣服的时候,怕我着凉。当一个妈妈为了不看电视而唠叨我的时候,她害怕我会影响她的学习。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半夜起来带我去看医生。那天晚上,天气很冷,父亲出差了。我妈背着我去看医生。风在吹,雨在轻轻地下。路上,我妈一步一步艰难的走着,已经走了几十米了。我固执地想从妈妈背上下来,妈妈总是拒绝。就这样,我在这里。在医院挂号,去了儿科。医生还在值班。看我们来了之后,我赶紧让我们坐下,问了一下情况。然后我给了我们一张药单。我妈拿了药给护士阿姨。过了一会儿,药出来了,给我打了一针。我妈陪着我,直到我打完针回家。她有一阵子没睡觉了。看着妈妈的疲惫,我是。
记得还有一次,生日那天下大雨,雨帘又长又大,我剪不开。母亲撑起一把大伞。我想跟着过去,爸爸拦住我说:“妈妈帮你买了生日礼物。下雨了,别跟着。”我看着妈妈,开心又难过。“妈妈,雨太大了。算了吧!”我大声喊道。但是我妈根本没有回头,我知道,我妈听到了,只是假装没听到。我又喊了一声:“妈妈!我不要生日蛋糕,我只要妈妈!”我妈停下来,我冲上前去抱住我妈,我妈抱住我,留下眼泪。
母爱是打开知识之门的钥匙,是夜晚船上的明灯,是夜空中回荡的第一首歌,是我们心中的清泉,是温柔的月光。
一位慈爱的母亲手中的线,为她任性的儿子的身体做衣服。母爱如此深刻。母爱无价,学会感恩!
记住,你的生日是妈妈的好日子!送一束康乃馨,让爱情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