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母亲节优秀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恩母亲。
一个女人,无论是漂亮还是丑陋,无论是有教养的知识女性还是普通的农村女性,只要是母亲,都配得上“伟大”的称号!
每个人的生命都来源于母亲,母亲是我们生命的载体,是我们永恒的无尽港湾。
新的生命在十月诞生,交付一次。我妈忍受了怀孕的艰难,分娩的痛苦,只是因为她是妈妈,没有遗憾。
这是母性最原始最伟大的人格体现。他们肩负着繁衍后代的重任,推动着整个人类历史的发展。
有一个人会一直占据你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你愿意用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允许你随意索取和享受,却不希望你有任何回报。这个人叫“妈妈”,这种爱叫“母爱”!
5月xx日是母亲节,是我们心中最难忘的一天。这个节日是向我们的母亲致敬,它提醒我们永远记住:感谢我们的母亲。
母亲给了我们人生的经验,我们感恩;母亲让我们茁壮成长,我们感恩。我们感谢母亲给我们的教育和启迪,使我们获得知识和力量;在我们的生活中,总会有困难和曲折。是妈妈给了我们关心和帮助,我们更应该感恩。
在这里,我想引用一句诗来结束:孩子的成长是母亲重生的希望;孩子的失败是母亲的酸泪;孩子的成功是母亲幸福的微笑。同学们,为了妈妈的微笑,为了明天的收获,让你我胸怀大志,无忧无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