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小朋友:
大家好!
在美丽的五月,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在这个温暖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快乐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世界微笑日。孩子,你知道吗?五月还有一个重要的节日。母亲节是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这个星期天是母亲节。这是一个充满温暖的节日。
有一首写得很好的诗:“一个慈爱的母亲手中的线,为她任性的男孩的身体做衣服。出发前,一根针被缝在一起,怕儿子回来晚了衣服受损。但是一寸长草报三春晖有多爱。”母爱伟大,高尚,无私,无价。山,无母爱高;大海没有母爱;上帝,没有母爱;土地,没有母亲的爱和包容;没有母爱的太阳是温暖的;没有母爱的云是白色的;花没有母爱灿烂。
母亲给了我们生命,感谢她让我们尽情享受生活。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的人,每天教我们学会说话走路,唱摇篮曲哄我们睡觉,给我们洗衣服做饭;感谢妈妈给了我们无限的关爱,让我们健康茁壮;感谢妈妈给了我们教育和启迪,让我们获得了知识和力量。我感谢妈妈每天起床都为我准备了美味的早餐。感谢妈妈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感谢妈妈每天为我们洗衣做饭。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是有困难和曲折。妈妈给了我们关心和帮助,所以我愿意用一生去爱妈妈。
“妈妈”,多么简单亲切的名字。“妈妈”,多么简单而有意义的一个词。母亲不仅给了我们生命,也给了我们无私的爱。那么,我们这些孩子在母亲节应该为妈妈做些什么呢?你想送妈妈什么礼物?其实不难,因为我们的孩子都有一双灵巧的手。我们可以给妈妈画一幅画,做一朵美丽的花,画一对“图画字母”,帮妈妈擦桌子,扫地,给妈妈倒杯水,给妈妈一个拥抱,洗脚,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这些是最好的礼物,孩子们,你们能做到吗?老师相信妈妈收到这些礼物会很开心的。赶紧想好,给妈妈准备个礼物。注意保守秘密!到时候给妈妈一个惊喜,你说,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