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这个世上,就离不开衣食住行。很显然,穿衣是排在第一位的,这是因为衣服不仅直接或间接的显示出一个人的身份、地位,更重要的是衣服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精神面貌。所以,人们对衣服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在不同场合要穿不同的衣服。现在,购物买衣服得人越来越多,服饰的款式更是琳琅满目。至于我,对衣服倒是没什么特别得要求,只要穿着舒服就好。
每到换季东西都会大减价,这时也是我大大出手得时候。对于一名大学生,既不赚钱还要花父母得血汗钱,在穿着方面更不应该讲究。很多大学生在穿着上比,这成了校园里得一种流行,一双运动鞋也要上千元。这对于那些偏远地区得孩子是无法比拟得。我认为,换季得衣服也很不错,价格也实惠,只不过不流行了罢了,能买到既好又便宜的衣服,何乐而不为呢? 我经常去路购买衣服。因为路两边衣服店特别多,而且大多是一些知名的休闲品牌。同时,路就在市中心,购物的同时还可以顺便凑凑热闹,逛逛街呢,真不愧是购物的好去处。说到路,大家都会说那里东西很贵。这个不必担心,我经常去,也早就摸透了那里得商业形式,这些休闲品牌的知名店走在了流行时尚的前列!那里不仅购物环境优美,服务周到,而且品种齐全,价格适中,最适合我们这些学生了。
记得去年冬天,我想去买件保暖的外套。刚走进店,就能感受到里面热气腾腾,相当的暖和,给人一种回家的温馨感觉!我走向外套专柜。记得接待我的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小姐。她非常热心的向我介绍着各种款式的外套,而且还不厌其烦的让我试穿。最后,在她的建议下,我购买了一件最新款的黑色的外套,说是黑色最适合冬天,冬天衣服穿的多,穿黑色不会显得胖。而且当时因为断码打九折,价钱还是可以接受,质地也不错,更重要的是使人看上去特别有精神,有气质。
在这里,不仅为能买到一件称心如意的衣服,更为从头到尾都能享受到服务员热情的服务。这让我觉得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