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之路
在我的记忆里,我的成长之路是在读书中度过的。因为在上学前,我都是在父母的细心呵护下慢慢成长的,而进入了学校,我才慢慢的学会独立,享受成长的快乐!
可以说,从上小学的那一天起,就正式开始了我的成长之路。小学的学习生活是快乐的,每天背着书包开开心心的上学,放学后,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后就可以出去玩了,而上了初中,学习生活就开始变得紧张了,这种紧张的生活一直延续到高考结束的那一刻,而中学六年的学习生活,也让我体味到了什么叫做充实!
转眼间,已经是大三的学生了,大学的生活已走过两年,大学的学习生活是丰富多彩的,相对于中学的学习生活我们有了许多自由的时间,我从小就喜欢读课外书,看一些文学名著,而一直没有充裕的时间,而到了大学,没有课的时候,我常常去书馆看书,这正是我从小就向往的。
周末,总会和室友一起去逛街,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还记得大一时,我们都不会花钱,每到月末,就会集体吃几天泡面,想起那段日子,我们总是会心一笑。
在大学里,除了学习我们必修的专业课,我们还可以把自己喜欢的课程作为我们的选修课,这不仅满足了我们的求知欲,也丰富了我们的学习生活。为了放松一下一周的心情,我常会在周六的晚上和同学一起去参加舞会,在那里,我也认识了许多别的系的学生。
除了计算机,我还很喜欢英语,在上大一时,我就在课余时间做过英语家教,而在上次暑假,我还在一个辅导班里当英语老师,这让我积累了许多经验。再接下来的两年里,我一样会踏踏实实的学习,踏踏实实的做人,相信在离开大学校园的那一天,我会笑着对自己说:我努力了,我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