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大街上来来往往的人们都有着共同的特点就是穿着很时尚,服饰随着时代的不一样而变化多异,服饰也正所谓是与时俱进。
满清时代大马褂成了人们的便装,不管是富有还是贫穷都穿长袍,他们的区别在于富有的人用绫锣绸缎逢制衣服,而贫穷的人用粗布剪裁衣服,80年代初期年轻人穿起了喇叭裤,不管是男是女,都穿上了颜色不一样的裤子!那时裤子的喇叭越大显得越时尚,这都是年轻人所为的!
此刻我们想购买服饰进商场后,第一个感觉就是眼花缭乱,因为颜色各异款式新颖的服饰很适合此刻的年轻人,以往人们的温饱是个问题时,大家从不研究服饰,衣着打扮对他们来说是次要的,所以服饰上有补丁是很平常的事情,可此刻不一样了,年轻人讲究的是“另类”是“个性”。把“补丁”看成一门艺术,看成一门个性,把很好的衣服专门打上补丁,你们说怪不怪呢
每个人都有个人的穿法,因为每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有的人看上去极为严肃,这样他们应当穿得端庄才可适合;有的人看上去很温和、温柔,这样他们应当穿得典雅才适合。随着人们的眼光变化服饰也是日新月异的变化着。
随着时代不断变化,服饰会变成什么样貌谁也说不清楚!仅有时间、时代的前进才能证明服饰的变化,因为服饰是跟随时代更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