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两天都没人来送货,等到第三天,我只好去杂货店买了箱可乐自己扛上楼来,并发了封电子邮件催问,同时后悔没在3.15投诉这骗人的网站。一个星期后,就在我几乎将此事忘得一干二净时,门铃响了,我打开门,只见对面站着一位西装笔挺、精瘦斯文、肩扛可乐的小伙子,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位送货员。一问才知,他是购物网站的技术总监,因近来没拉到风险投资,经费紧张,网站的各级领导每周都要送一天货。
我喝着这来之不易的可乐,浮想联翩,但可乐的味道和杂货店买的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
提起购物,很多人都习惯了日常的购物方式,那就是到商店买商品,自然商品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你可以东挑西选,还可以讨价还价。现在一种新的购物方式也在流行当中,那就是网上购物。 说起网上购物,想必经常上网的朋友都知道这个新鲜玩意儿。有些人害怕受骗上当,没有尝试过,也有些人在网络的世界里,却享受到购物的实惠与快捷,并且津津乐道。由于经常上网,我也有过网上购物的经历,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 要想在网上购物 网上购物有许多优点,比如方便快捷,物品齐全,价格便宜等等。与此同时,网上购物也存在着一些风险。有些恶意网站打着购物的旗号,其实搞的是坑蒙拐骗。还有些店家出售劣质商品,侵害消费者的权益。因此,大家在网上购物时,一定要提高警惕,这样才能享受购物的快乐。